咖啡车亮相圣诞派对


2021的圣诞节,节日的氛围中恰好迎来了上海的第一场雪,同时一群热爱生活勇于探索的朋友相聚于上海市九里工坊。互嗨&佰厢&Go上车三方联名圣诞派对,这里有机车,有露营帐篷,有餐车咖啡,有精酿,有烧烤,更有故事,有热爱



高能预警,前方有一群炫酷机车圣诞老人出没!



天气寒冷,远远就看到明亮夺目的hi coffee,心情瞬间雀跃起来,点上一杯热乎乎的咖啡捧在手心最是暖心,你是想喝拿铁,摩卡还是美式呢?



哇~~咖啡杯上都是圣诞树,圣诞老人,麋鹿……满满节日氛围,爱了爱了!



寒冷的天气里,一眼看到露营帐篷那是格外温馨呀!撑起的帐篷里面温度比外面高出好几度,数位好友围着燃起的炉子烤烤火,聊聊野营趣事,阵阵欢快笑声中,这飘雪的圣诞夜晚也成为难忘的回忆了。



这个煤油灯带着自身的故事静静伫立燃烧,它曾见证过无数沧桑变化的岁月和人事。




派对进入尾声,大家依然沉浸在相聚的欢乐中。这个圣诞夜值得纪念!




餐饮品牌商︱潮玩品牌商︱自主创业者

商务联络

info@huhaikeji.com

400-1288-700

  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周家浜路行政服务中心255号B栋五楼


商务咨询请扫描二维码


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粉丝0 阅读1 回复0
上一篇:
住在科技感满满的流浪舱民宿里是什么体验?发布时间:2022-03-26
下一篇:
热门推荐
阅读排行榜
集装箱之家是国内最专业的集装箱建筑门户网站,是专业的规划、设计、制造、施工一体化服务平台(建成产品包括集装箱酒店、集装箱别墅、集装箱商业等)
关注我们
  • App下载

  • 扫描微信二维码

Powered by MyContainers! © 2008-2021 ArchNet Inc.( 沪ICP备16011403号-6 )